Saturday 7 July 2018

二零一八年六月廿四日信息


不能不说的事
李振群博士
马可福音十四:3 - 9











3

耶稣在伯大尼,在患痲风的西门家里吃饭的时候,有一个女人来了,拿着一瓶珍贵的纯哪哒香膏。她打破了瓶,把香膏浇在耶稣的头上。

4

有几个人很生气,彼此说:“为什么这样浪费香膏呢?

5

这香膏可以卖三百多个银币,用来赒济穷人。”他们就向她发怒。

6

但耶稣说:“由她吧!为什么难为她呢?她在我身上作的是一件美事。

7

你们常常有穷人跟你们在一起,只要你们愿意,随时都可以向他们行善,然而你们却不常有我。

8

她已经尽她所能的作了。她预先用香膏膏了我的身体,是为了我的安葬。

9

我实在告诉你们,福音无论传到世界上什么地方,都要传讲这女人所作的来记念她。”



由于笔者无法出席崇拜聚会,无法摘录当天的信息笔记。若你愿意与弟兄姐妹分享你的笔记,欢迎与志盛联络。

引言:


1) 牺牲的爱


2) 完全的爱


3)尽其所能的爱


4)及时的爱


应用: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