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6 September 2015

6 Sep 2015 信息





在变动世界中信徒的行为
包贺生牧师







腓三:12-四:1腓立比书3:12 这并不是说我已经得着了,已经完全了,而是竭力追求,好使我可以得着基督耶稣要我得着的。3:13 弟兄们,我不以为自己已经得着了,我只有一件事,就是忘记背后,努力面前,3:14 向着目标竭力追求,为要得着 神在基督耶稣里召我往上去得的奖赏。3:15 所以,我们中间凡是成熟的人,都应当这样想。即使你们不是这样想, 神也会把这事指示你们。3:16 不过,我们到了什么程度,就要照着什么程度去行。3:17 弟兄们,你们要一同效法我,也要留意那些照着我们的榜样而行的人。3:18 我常常告诉你们,现在又流着泪说,有许多人行事为人,是基督十字架的仇敌,3:19 他们的结局是灭亡,他们的神是自己的肚腹,他们以自己的羞辱为荣耀,所想的都是地上的事。3:20 但我们是天上的公民,切望救主,就是主耶稣基督,从天上降临;3:21 他要运用那使万有归服自己的大能,改变我们这卑贱的身体,和他荣耀的身体相似。

腓立比书4:1 我所想念亲爱的弟兄们,你们就是我的喜乐、我的冠冕。所以,亲爱的,你们应当靠着主站立得稳

变动的世界中一个不断更新的教会。

在这个瞬间万变的时代,神却掌管着历史的进程,按照祂自己的计划,完成自己的旨意。

从过去到未来

1949年,中共执政后便关闭了宣教之门,大批外国宣教士被驱逐出境。1951 年,萝拉.嘉莉免姐妹从中国辗转来到新加坡,  随后刘多加姑娘也从香港落户狮城。
她们沿家挨户去组屋区传福音,神将信主得救的人数加添給她们,一间新的教会由此诞生了。
教会后来在石叻弯12(12 Silat Crescent)租了一间店辅作为方言(粤语)聚会所。

与此同时,教会另一批年轻人在Tras Street 开始英语聚会,包贺生牧师自动请缨牧养这一群年青信徒。

两堂聚会过后搬到石叻弯,济济一堂,同心宣道、敬拜真神。
1959年, 在练光临牧师的建议下,教会便买下了这间店铺,成立了恩典浸信会有限公司。

1976年教会在龙门大厦开始了华语聚会,也开始了礼拜日晚上的查经班。

兩年之后,政府征收回教会所在地作为住屋发展用途,教会被迫搬迁。

搬迁过程中, 虽然有人离开, 但是神却赐福教会,在属灵素质与人数上有增无减。

蒙神施恩带领,教会在玛达路17号寻找到了现有的地址- 一塊可做为宗教用地的永久地契。

面对当时巨额的建堂费用,教会的财政已经不敷, 然而因着对神的信靠和为了要遵崇神,教会决定增加宣教款多达30%

实极广大,祂供應了教会所需的建堂款, 不但如此,神更借此改变了我们,让我们的属灵生命经历了祂的信实而扎根成长,让更多的人将感谢为祭献给神。

现在我们再次面对了重建的需要,这次的重建乃是为了教会前面的发展而奠下厚实的基础,使我们忠心做好神所交托给我们的使命。

我们信主的过程是不断的更新,其目的乃是为了荣耀神。
世世代代的基督徒将要被神改变成为荣耀的身体。
现在我们兴奋期待我们属灵的更新, 我们重建的不单只是建筑物, 让我们一起为了神的荣耀而建。

重建是一个考验我们对神忠诚以及仰望祂信实的试金石,我们唯有藉著信心跟随他的旨意而行。

虽然物价飞涨,令人胆怯, 神却永不改变, 神要借着我们成就他的大工。

包牧师感谢多年來与大家一起建立起来的深厚情谊与团契,他坦言盼望在新堂落成之际回到这里与我们各位同证主恩。

(志盛记录,未经讲员过目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